close

無名不用了!!

為什麼勒??!!

某種意義來說

是因為裡面...有太多那個人的回憶

也因為這樣

我才想換個心情...換個角度...換個方向...

換個...網誌

我會繼續敘說我的心情

但是...

在這篇網誌裡

在也沒有那個人的身影

那一切...已經不重要

不想再回憶過去...是不想再度傷心...

已經沒有留戀

現在...

將看到全新的我

我將擁有嶄新的未來

我的故事不會因為她的消失而停頓...

它...會繼續寫下去

而且...一定...

會更加生動...有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